2012年6月4日星期一

看病&骑行

最近咽喉越发觉得不舒服了。刷牙的时候老是觉得恶心,难受,想吐又吐不出来,还伴有血丝。
周六到五院看了下,症状跟医生说了下,建议我去拍照看看肺部会不会有问题。我想我要是肺有问题不就完了吗?还好拍照出来肺还是正常的,医生帮我配了点药,现在正吃着。咽喉充血呢。
中午吃完饭,感觉天气不错,于是又说服宝贝骑车到杭州玩下,路过半山虎山公园,有一个小湖,湖水很清。第一次穿骑行服,宝贝帮我拍了几张,很是喜欢。之后就到运河边了,拱宸桥,扇子博物馆。买了块波板糖。一直骑到西湖文化广场。之后就回家了,到家已七点多了。
周六下午骑了一下午,宝贝坚持下来了,进步很多。回家路上,看到有卖香蕉,很便宜,五块四斤。太便宜了,果断买了四斤吃吃。
周日一大早,宝贝又要去蔬菜批发市场买菜,满载而归。本周不需要买菜了。批发市场的价格比中山菜场的便宜多了,下次陪宝贝一起去那买菜。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