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

骑行服

上个月群里定制的骑行服终于到货了。sobike的骑行服,定做的,有我们群的logo,呵呵。
第一次穿骑行服,穿上去,身材全部体现出来了,跟紧身衣差不多。衣服背部有3个独立的口袋,方便放一些物品,也很方便拿,又不会影响骑行。裤子完全是条紧身裤了,而且是短裤,到膝盖上部。屁股那还有一块尿不湿,哈哈,其实是为了长时间骑行,保护PP的。穿上裤子,坐在坐垫上感觉是比较舒服的。买的是小号,给宝贝穿了下,真亮啊,色彩很丰富,再带个头盔,帅呆了。
周六下雨,没有出去骑,下午的时候天气放晴,晚上又拉着宝贝上临平上折腾去了,到顶点时候,我的车估计是因为没有调好档位,后轮居然掉出来了,还好,问题不大,自己完全可以解决的。顺利装好。
周日,群里有活动,说骑到塘栖去玩,塘栖的枇杷节刚好开始了,09省道,堵的一塌糊涂。2个轮子的比4个轮子的快多了。到塘栖古镇那边逛了下,人很多,临近中午找个吃饭的地方都没有,决定回临平来吃饭,在东湖北路上一家水上餐馆吃饭,几条船拼凑起来的一块地方,感觉,老板挺有才的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